close
Ladies  and  gentlemen,  boys  and  girls.

我說...我們的英文作業真是多得可怕啊...

唉...

不過還是要記得來看

然後印下來寫

沒辦法印的人記得要找人幫忙印

然後在7/7返校日那天叫對方帶到學校

考卷方面的作業就是這4份

每份上面的班級、座號、姓名要記得寫

寫完之後用釘書機釘成4份

暑輔開始那天要收


我知道作業很多...

我剛剛拿到的時候一整個傻眼了30分鐘...(眾:是有沒有那麼久?!!!)

大家加油囉!


感謝你們看完我的碎碎唸!

感謝你們容忍我的一再叮嚀!

完 畢。

BY   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s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